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郭青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公安干警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慧慧)2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安康中心城区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公安干警,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送去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一同慰问。

郭青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中心城区金州广场街面智慧指挥联控平台执勤点、汉滨区新城派出所等地,亲切看望公安巡警、特警、交警、执勤民警和红袖章义务巡逻队员等一线执勤人员。每到一处,他都与大家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众安全感连续三年全省第一,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全省第一,为全市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凝聚了全市政法系统尤其是广大公安干警的汗水和奉献,甚至是流血和牺牲。郭青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及亲属拜年。

郭青强调,新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全力推进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值守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使命神圣、责任重大,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推荐

刘建平检查春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旭)1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汉滨区政...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年 俗□陆章流2019-02-05 01:00
评论:(郭青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公安干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