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区江北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寄语干部不负春光起好步

来源:阳光报 2019-0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贾潇 宋玉凤)新年新气象,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汉滨区江北办事处立即召开干部大会,对干部工作纪律和节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安康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区人大第十八届三次会议相关情况。江北办领导班子分别就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春节文艺展演等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江北办事处主任陈纯海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继续将“大走访”与“一补两送一议”工作结合起来,完善相关资料;加大非洲猪瘟防控入村、入户宣传力度,仔细排查,按时上报监控数据,加强监管,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猪场”安全;到村到户,排查春节期间有无”两违”和“大棚房”行为,做到“露头就打”;各包联领导及时到工地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节后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老旧小区用电用气用煤等安全工作不懈怠、不放松;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和城市创建工作;多方发力,疏通“网络”,坚定不移推进招商,争取更多项目在江北办落地生根。

江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隆银要求,新年伊始,各部门、村(社区)要收心聚力,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开好年,布好局。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一入住”工作,紧盯道路、水电、卫生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党建、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扫黑除恶、生态环保、“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安全生产、非洲猪瘟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同时,他还寄语广大干部不负春光起好步,争创新年“开门红”。

新闻推荐

绝不让“美丽”沦陷在雾霾里

(上接一版)呼吸科床位都已经住满了,全市其他几家医院的情况也是这样。他们希望加大力度杜绝在人口密集的地方燃放烟花爆竹现...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年味是一杯酒2019-02-03 15:43
猜你喜欢:
有女有福气2019-02-13 00:00
评论:(汉滨区江北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寄语干部不负春光起好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