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郭青、赵俊民看望慰问一线建设工人和市直部门干部职工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兵)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分别来到新安康门户区部分项目工地和市信访局等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建设工人和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大家新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邱纪成、黄勇,副市长寇全安、何邦军、张维护分别参加慰问。

在新安康门户区,郭青先后深入安康中学高新校区、高新大道三标段、富家河新时代大桥、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新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关切询问工人们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大家科学施工确保安全,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新安康门户区发展。

在市信访局,郭青看望了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后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反映党群干群关系的一面镜子,是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加大矛盾调处化解力度,依法双向规范信访秩序,不断巩固发展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在市电子政务办公室,郭青认真听取中国建设银行专家组关于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郭青强调,建设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大数据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行多渠道、广覆盖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智慧治理成果。

赵俊民在看望慰问市政府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市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时强调,今年是安康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克难奋进、合力攻坚,确保年度脱贫目标顺利实现。要深入推进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和市民素质,让城市创建工作成为推动安康文明建设、生态建设和旅游发展的有效抓手。市场监管工作直接贴近民生、关乎群众生命健康,要引导干部职工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后职能变化,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春节期间全市空气环境形势十分严峻,要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全力确保环保各项指标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汉滨区江北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寄语干部不负春光起好步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贾潇宋玉凤)新年新气象,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汉滨区江北办事处立即召开干部大会,对干部工...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此心安处是吾乡2019-02-13 09:27
评论:(郭青、赵俊民看望慰问一线建设工人和市直部门干部职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