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郭青在参加汉滨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走好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2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兵)2月2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郭青在参加汉滨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定信心,目标不移,走好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郭青在认真听取周裕厚、李辉忠、范传斌、张文刚、喻楠等代表发言后说,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紧跟时代步伐、契合中省要求、符合安康实际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郭青指出,过去一年,汉滨区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新社区工厂发展势头强劲、后来居上,总结提炼的新民风训言广泛传播、深受欢迎,值得充分肯定。

郭青提出,汉滨区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能否如期脱贫摘帽事关全市脱贫大局,要以“拼刺刀、攻山头”的无畏和锐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做好富硒产业发展规划,上规模、强科技、拓市场。要抢抓苏陕合作机遇,加大引进劳动密集型产业力度,推动新社区工厂和“新社区工厂贷”两个全覆盖。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构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长效机制,让人民群众享受生态红利、生态福祉。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赵健案”以案促改工作,举一反三、引为镜鉴,让每名干部经受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注重与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错位互补,走好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建设新时代的新汉滨。

新闻推荐

虚开发票 套取医院资金私分 安康中心医院一会计与医企代表被逮捕

本报讯(记者张松)安康市中心医院财务科驻设备科物资会计杨某,与江苏省一医药公司业务代表王某,采取虚开发票手段,套取医院...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青在参加汉滨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走好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