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招聘公告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安康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并组建的市属国有企业,作为全市各类重点项目的投资主体、融资主体和经营实体,主要从事土地收储、整理、开发、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资产经营,重大建设项目融资、投资、开发和管理工作。现有3个全资子公司、5个控股子公司、5个相对控股公司和10个参股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文秘;招聘人数:1

招聘专业:新闻、文秘、中文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1.4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5年以上文秘相关工作经验;3.具备较强文字处理、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综合能力;4.有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人事主管;招聘人数:1

招聘专业:行政管理、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1.4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5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3.熟悉人力资源管理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4.具有政府部门或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投资主管;招聘人数:1

招聘专业:投资、工程管理及经管类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1.40周岁以下,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5年以上项目投资管理实际经验;3.熟悉公司经营管理、了解集团化公司运作模式;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入职条件。

(四)招聘岗位:融资主管;招聘人数:1

招聘专业:金融、财会、管理、银行、证券等专业

任职条件:1.40岁以下,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历;2.5年以上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3.具有丰富融资渠道和业内广泛人际关系;4.熟悉融资流程,具备扎实融资分析判断能力;5.具备较强沟通谈判技能,善于处理复杂人际关系;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入职条件。

(五)招聘岗位:项目经理;招聘人数:1

招聘专业: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1.45岁以下,男,本科及以上学历;2.5年以上房地产项目经理工作经验;3.熟悉房地产项目开发运作的模式和流程;4.熟悉房地产项目开发相关法律法规;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入职条件。

(六)招聘岗位:法务主管;招聘人数:1

招聘专业:法律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1.4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5年以上政府机构或企业法务工作经验;3.具备扎实法律知识和较强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能力;4.通过国家法律资格考试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入职条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0日— 5月10日。

2.报名方式:详情请登录安康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www.akfztzjt.com)网站了解各个岗位任职条件、简历投递地址和应聘流程等事项。

新闻推荐

安康飞地园区产业进程加快 已累计完成建设投资65.6亿元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姜波文/图)当前,安康市“飞地经济”已从起步探索阶段步入了提升整合阶段,高新区、恒口示范区两片4.2...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