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颁发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首批50辆网约车将投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3 04:54   https://www.yybnet.net/

颁发现场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6月11日下午,安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举行安康中心城区首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发放仪式,安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刘永宏向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负责人颁发安康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为满足安康市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安康市政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2019年3月11日印发了《安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于4月11日正式实施。“经对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申请材料的详细审核,我局会议研究决定准予该公司的申请,并发放我市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刘永宏介绍说。

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负责人肖江介绍,公司是以自营和吸纳社会车辆两种模式运营,符合条件的车辆均可申请加入。“我们将对招募司机进行规范化培训,公司首批50辆新能源电动网约车也将在一个月内上线投入运营,下一步计划,公司将在安康中心城区投入200辆以上的网约车,市民今后可通过‘万顺叫车’微信公众号、‘万顺叫车’微信小程序、‘万顺叫车’APP享受网约车服务。”肖江介绍说。

据了解,安康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颁发,标志着安康市巡游出租车与网约车融合发展的改革步伐向前迈进一步,让安康市民出行又多了一类交通工具可选。

新闻推荐

八大峡老年书画组作品

③②①《春风得意》八大峡老年书画组赵青华②《端午安康》八大峡老年书画组袁宝国③《富贵吉祥》八大峡老年书...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携妻带子去驻村2019-06-12 07:00
评论:(安康颁发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首批50辆网约车将投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