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赵俊民调研中心城区图书馆规划建设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22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骞) 7月18日上午,市长赵俊民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和汉滨区、高新区负责人专题调研城区图书馆规划建设情况。

在市图书馆,赵俊民查看了电子阅览室、图书借阅文学区、盲人阅览室管理运营情况。他指出,图书馆发展要与时俱进,尤其要主动适应读者阅读习惯的新变化,把握互联网时代传统书籍与电子书籍相结合的大趋势,不断提升现代化服务水平,让读者更好地享受国家文化惠民政策。

在安康学院北校区图书馆,校长丁巨涛陪同调研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及图书馆建设情况。赵俊民指出,安康学院与安康的发展紧密相连、密不可分,校地双方有着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特殊关系,安康市一直支持安康学院建设发展,安康学院图书馆不仅要服务好学院师生,还要更多地惠及安康市民;希望安康学院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公共服务职能,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加快高校图书馆市民化,让高校图书馆等公共服务设施更多地服务地方群众。

赵俊民还走访了兴安西路、兴安门、安康龙舟园、安康高新区四处24小时图书馆,亲身体验并详细了解了图书馆运转情况。他强调,建设24小时图书馆是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重要内容,对于打造书香安康、彰显文化气质、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市民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市区两级主管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适应读者阅读习惯的变化,因地制宜规划,加快建设好24小时图书馆,补充图书馆容量不足,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要进一步彰显人性化、富有特色化、提升便捷度,方便市民就近阅读,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全市持续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慧慧)7月18日,安康市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去年省考结果,总结上半...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雨中的歌声2019-07-17 23:48
评论:(赵俊民调研中心城区图书馆规划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