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局长接线会有时税收便民无止境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7-22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继)7月11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大峰来到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接听市民热线咨询电话,受理纳税人、缴费人的咨询事项,并根据群众提问,介绍了该局减税降费、税收营商环境建设、税务部门电子税务局和自助办税等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的咨询电话比平时多了许多。现场接听的10余通电话中,有咨询个人所得税的、契税的,有关心车辆购置税的、社保费和非税的,有关注发票的、征管的,还有热心税收便民服务的、税务改革发展的。张大峰边听边记、耐心解答,尽量让所有来电群众都能得到满意答复;对个别不能现场回答的,均在核实清楚咨询内容后做好记录,承诺随后由税务工作人员专门回复或办理,并在12345便民服务中心现场办公批阅处理。

据了解,近年来市税务局坚持把市场主体的评价作为检验税收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放管服”改革为动力,以“便民春风行动”为抓手,从服务的可知性、有形性、便捷性、规范性、效能性“五个维度”统筹施策、精准发力,陆续推出一揽子税收服务品质提升措施,塑造了便民办税、和风顺畅的工作局面。在纳税人满意度第三方调查中,在连续5年全省第一的高起点上,今年一季度再次蝉联全省第一。

“局长接线会有时,税收便民无止境。”张大峰说。安康税务系统将在前期努力基础上,按照呈递进、打连发、不间断、长流水的节奏,进一步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辅导、大征集、大宣传、大问需、大改进”活动,特别是围绕纳税人缴费人的关心事、操心事出实招硬招管用招,持续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指数,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安康”优质品牌。

新闻推荐

“接纳”是一门大学问

安康舒悦心理咨询中心邹超生活中,常有人会把“接纳”这个词挂在嘴边,在遇到一些让自己无能为力的事后,默默地告诉自己要接纳...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局长接线会有时税收便民无止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