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光阴10年短 策马赴新程 2020年新年献词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31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怀新平

星辰大海,破局起势。

夕阳收起最后一抹霞光,但它不过短时隐去,只是在为明日朝阳的喷薄起跳积累势能。

光阴如白驹过隙,一年一年,循环轮回,却没有往复。

过去未去,未来已来。

再见,2019;你好,2020。

这一次新年与以往明显不同。因为,我们不独迎来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新的10年。

如果以10年为计算单位,毫无疑问,我们迎来的是一个新的时代。

新的年份、新的10年、新的时代,一切都是崭新。我们站在这个时间节点瞻望:过去一目了然,未来锦绣可期。

每一个一年,都是一张白纸。所有的梦想愿景,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奋发努力,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不懈奋力,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无怨无悔接力。

每一个10年,都是一幅蓝图。所有的锦绣迤逦,都期待着笔画描绘,都预示着无限可能,都蕴藏着无限潜能。

一年一年的累积,一年一年的厚积薄发,一张一张白纸的构图,终究浇灌为美好现实的图景。

不负新的10年,我们为美好生活而奋力。人的一生,有几个10年呢?人生短暂,请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年。今生你我的擦肩,或许此生永不再见。愿我们珍惜所有的遇见,愿我们珍惜所有的友谊,愿我们珍惜所有的情感。愿我们爱工作、爱亲人、爱家庭、爱社会;愿我们的脸上洋溢着明亮的微笑,不被贫寒困扰,不被困难打扰;愿我们为自己而活,为短暂人生的美好而活,为美好生活而活;愿我们快乐、幸福、安康。

不负新的10年,我们为伟大梦想而奋力。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情怀。这种情怀,就是家国情怀。立一隅而放眼世界,襟怀天下。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把“小我”放置于“大我”之中,把个人理想归纳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尽一己之力,汇聚磅礴伟力。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竭尽全能、无怨无悔;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挥洒汗水、建功立业,在民族复兴的光耀下一一闪现。

光阴10年短,策马赴新程。

只有奋力奔跑,才能领略到前面的风景,才能把所有的追赶甩在身后。

所有通向梦想的路途,不可能都是坦途。它最终之所以成为坦途,那是因为我们用脚板一步一步将困难和坎坷丈量、踏平。

擎一束光,换来光芒万丈。

再见,2019;你好,2020。

我们以歌声,欢呼新的一年新的10年。

新闻推荐

雁塔区航天基地对口帮扶成效显著 为安康汉滨区实现高质量脱贫注入新活力

在大都荟广场,汉滨区优质(富硒)农产品进西安消费扶贫活动现场。连日来,随着西安市雁塔区、航天基地对口帮扶汉滨区就...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希望的土地2019-12-19 23:43
评论:(光阴10年短 策马赴新程 2020年新年献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