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水电厂:安全“辣评”着力抓治理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1-09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鹏飞 通讯员周红英)“各位早上好!一号机改造及A修进入第78天,安监部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安全可靠有保障!”1月8日一上班,安康水电厂安监部的每日温馨提示准时上线。“进入生产现场开工前,安全措施要再次检查,自理安措要完备,现场风险点清楚,做到‘四不伤害’。”

岁末年初,安全思想容易松懈,工作繁忙,尤其要重视现场安全管理。该厂结合国网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严格监督检查,加强考核激励。聚焦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加快补强安全管理中的短板。安监人员到岗到位,在各工作面现场督导检查,并拍摄照片,经安全专家集中会诊后,一针见血标注存在问题,发布在安电安监工作群内督促整改。

“这个工作面安全遮拦必须围好,只能留一个进出口。”

“此处有两个插车,不用请摆放整齐,做好防护。”

“工作票交底时间不完整,没有具体到几点几分。”

“辣评”图片发入工作群内,立即得到相关部门响应,提出的问题迅速整治,整治效果马上以实拍图片进行回复。不管是发现问题,还是整改效果,各部门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都有目共睹、加强警示、共同学习,有利于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

该厂安全总监唐德谦说:“新年伊始,该厂两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顺利,现场环境卫生、文明施工得到改观。该厂将继续高处着眼提认识、实处着力抓治理、细处着手抓防范,落实好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各项措施,夯实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

新闻推荐

西安作家李永安 向安康博物馆捐赠三线藏品

李永安(中)和安康博物馆工作人员合影李永安供图本报讯(记者曾世湘)近日,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西安市作...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把握人生紧要处2020-01-03 12:20
评论:(安康水电厂:安全“辣评”着力抓治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