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小区送祝福迎春年味浓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1-09 07:35   https://www.yybnet.net/

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日前,由花城物业携手平安银行推出的立事达社区“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在滟澜洲举行。

在滟澜洲·花漾里,书法爱好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铺开大红纸,蘸满浓墨、凝神聚气,挥毫写就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美酒千杯辞旧岁,梅花万树迎新春”“吉星高照家富有,大地回春人安康”……一幅幅春联寄托着美好愿望,为立事达业主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现场除了书写春联,还为业主们派送“福”字,同时举行量血压、测血糖、肩颈理疗、套圈领礼品等活动。

此次“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从1月3日至8日在滟澜洲举行,并依次在嘉州新城北欧印象、莱茵水岸、嘉州花城、嘉州花园等花城物业管辖小区进行。(小倪文/图)

新闻推荐

春节近年货俏 市民生活步步高

本报记者孙鸿摄影报道“本周末,我先后跑了两家超市,还去了趟农贸市场办了点土货,总算把年货备齐全了,汽车后备箱里都堆得满满...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送祝福迎春年味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