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雁塔区举办汉滨区扶贫产品年货展销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1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锦)安康市汉滨区是陕西省唯一贫困人口超过10万人的深度贫困县区。1月10日下午,由西安市雁塔区和安康市汉滨区联合主办的雁塔区对口帮扶汉滨区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暨汉滨区富硒产品年货展销会成功举办。来自汉滨区的富硒产品在西安人流密集地区的小寨飞旋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年货展销会。

展销会上,汉滨区共有近20家企业参展,带来了120余种汉滨当地优质富硒产品提供给古城市民。据主办方表示,本次展销活动一方面能将汉滨区优质富硒产品引入西安市庞大的消费市场,另一方面也能让西安市的群众能在家门口采购到来自陕南的绿色健康放心年货,将贫困群众急需的“可销售的渠道”和广大消费者要求的“可保证的品质”直线连接。

据悉,为助力脱贫攻坚,雁塔区、航天基地部分爱心企业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首日现场销售额达到了21万元。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雁塔区还向汉滨区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健身器材,并向汉滨区长期免费提供位于小寨商圈繁华地段的展位,帮扶汉滨区走向富裕。

新闻推荐

安康市: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新模式

本报讯(记者李冀安)1月3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首证颁发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安康市正式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塔区举办汉滨区扶贫产品年货展销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