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汉滨区“万副春联进农家”活动在江北办张岭社区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20-01-14 05:5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贾潇 文/图)“春联到,年味来”,1月9日一大早,江北办张岭社区的小广场便被群众团团“围”住了,汉滨区2020年“万副春联进农家”启动仪式正在这里火热开展。来自汉滨区文旅广电局、区文化馆、区少儿图书馆、江北街道办的领导、文化工作者们一刻都没有闲着为社区群众义写春联、赠剪纸、赠图书,提前为群众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子岁人奔新富路,鼠岁三春报好音,老师我想要这个。”居民们挑选着中意的对联,排着队请老师写。随着笔锋勾、挑、提、顿,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楹联新鲜出炉,深受大家喜爱。写春联的老师们一边铺晒着笔迹未干的对联,一边欣赏着民间文艺社团精心编排的节目。

“外面打印的对联哪有老师写的好啊,还送我一只纸老鼠,希望每年政府都能组织这样的活动给老百姓带来福利”,社区的廖阿姨说。

新闻推荐

西安市雁塔区对口帮扶安康市汉滨区 消费扶贫超230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王强)1月10日,西安市雁塔区对口帮扶安康市汉滨区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揭牌。同日,在小寨飞炫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吃”的记忆2020-01-10 15:01
节未到 花意浓2020-01-10 06:57
评论:(汉滨区“万副春联进农家”活动在江北办张岭社区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