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游客点赞“秦巴汉水、秀美瀛湖” 亲子自驾游 一场快乐的夏日之旅

来源:华商报 2020-06-01 02:10   https://www.yybnet.net/

5月30日,参加活动的游客合影留念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迈进夏季,自然的底色更加丰富,爱玩的小伙伴们早已按捺不住。5月30日,由陕文投集团和华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秦巴汉水秀美瀛湖”陕文投集团自驾游走进安康瀛湖活动,集结16辆私家车、20余组亲子家庭,奔赴陕西小江南安康,在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坐船、游湖、戏水、赏美景、品美食……

“自驾游活动很专业很特别”

当天上午7点45分,陕文投集团C座门前就迎来了参加活动的游客。16辆私家车、20余组亲子家庭、60余人的自驾团队集合完毕后,有序签到、领车贴和对讲机,并签署安全协议承诺书。游客高先生说:“第一次参加这么专业而特别的自驾游活动,感觉很兴奋!”

准备工作完毕后,全体人员在领航车带领下,所有车辆有序出发,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提前开启一场属于亲子家庭的精彩旅程。

“住在酒店,月亮会朝着我微笑”

到达目的地后,所有人员入住景区内翠屏岛上的安康瀛湖酒店。翠屏岛总面积60余亩,建筑为标准的苏州园林式风格。岛上气候宜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国家标准。按照四星级酒店配置,集餐饮、住宿、康体、会议于一体,是目前省内独具特色的岛居酒店。

4岁的波妞小朋友开心地说:“刚来有风车和小花在欢迎我,还有美美的酒店住进去,晚上月亮也会朝着我微笑。”

午饭休息之后,全体人员乘船畅游瀛湖美景。瀛湖景区拥有77平方公里的广阔水域,景区内岛屿棋布、相映成趣,素有西部“千岛湖”之称。晚餐时间,团队享用了特色的瀛湖鱼宴。厨师精选鸭嘴鱼、鮰鱼、花鲢等在瀛湖中生长的鱼类,以蒸、煮、炖、炸各类花样烹饪手法,配合安康特产辣椒、豆豉、泡菜、魔芋等,从而制成特色的瀛湖鱼宴。游客王先生连连称赞:“瀛湖山美水美,美食更是让人大饱口福!”

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

青山绿水间的瀛湖生态旅游区,也是天然水上乐园。水上拖伞、水上飞龙、摩托艇等水上游乐项目,刺激、快乐。皮划艇、碰碰船、水上自行车等项目,更让这里成为儿童的欢乐天堂。一年级小学生王泽嘉兴奋地说:“瀛湖山水很漂亮,玩得也开心!”

为期两天的行程很快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点赞,同时特别感谢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对活动的保险赞助。游客李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是第一次来安康瀛湖,“感觉特别棒!我会带家人再来!”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暑期旅游季,瀛湖景区还会带来更多旅游体验。而除了瀛湖景区,陕文投集团旗下还拥有众多优质文旅资源,照金红色旅游小镇、延安枣园文化广场、黄帝陵中华始祖堂、韩城古城历史文化街区等,也都将在日常节假日以及暑期陆续推出各种精彩活动。未来集团也将以更优质的旅游资源、更丰富的旅游活动,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品质旅游休闲度假需求。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摄影 张杰

新闻推荐

一张贴画传承中药文化 市中医医院举行“中药材贴画”创作大赛

市民正在欣赏中药画作陈思思摄本报记者杨桂宁通讯员陈思思用红花制作成伊人的一袭红裙,用玫瑰花展现孔雀的华美姿态,用生地...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强化督查助脱贫2020-05-27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点赞“秦巴汉水、秀美瀛湖” 亲子自驾游 一场快乐的夏日之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