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利物浦夺冠前 他不忘向武磊抛出橄榄枝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2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利物浦距离队史首座英超冠军奖杯已经越来越近了,而作为球队的传奇队长,现流浪者主帅杰拉德则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不忘提到中国留洋球员武磊,言语中透露着对这位中国国脚的欣赏。

对于杰拉德而言,一提到最尊敬的中国球员当然是孙继海,毕竟二者有过交手,甚至在比赛中还曾被孙继海单兵防死。但说到现役中国球员,杰拉德很是欣赏武磊,他认为武磊已经在西甲站稳了脚跟,只可惜自己的球队现在没那么多钱买下武磊,如果有钱的话肯定会签下他,并表示会让武磊穿上9号球衣上场踢球。

9号,在球场上象征着真正的中锋,是球队进攻的核心和强有力的终结点,单论这一号码就不难看出杰拉德对武磊的肯定,相比起“暗送秋波”这更像是明着向武磊抛出橄榄枝。不过现在对武磊而言,如何帮助西班牙人成功保级才是重中之重,明天凌晨西班牙人将迎来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

近期武磊状态不错,在复赛后第一轮联赛面对阿拉维斯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拿到关键三分,被球迷大加赞赏,本轮比赛武磊继续进入大名单。不过在上一轮联赛中武磊在第68分钟被换下场,但这问题似乎并不出在武磊身上,在运动战中缺少支援的他多少显得有些孤立,全队不能打出有效的防守反击限制了武磊的发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跌回联赛副班长位置的西班牙人将客战排名第14的皇家贝蒂斯,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6分战。不过对于西班牙人而言这场比赛不太好打,作为前西班牙人主帅的鲁比在上一轮皇家贝蒂斯不敌毕巴后黯然下课,新帅的到来或许将改变皇家贝蒂斯的排兵布阵。

不过即使鲁比离开了,对手阵中还有一位西班牙人的老熟人——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本赛季,他从西班牙人转投皇家贝蒂斯,从7号改穿9号,不过状态一般的他在29场比赛中仅仅攻入3粒进球,要知道他在过去3个赛季可是打入67粒进球,状态下滑明显。当然,他和武磊的“7号德比”也将给本场比赛增加看点。

积分榜上,西班牙人距离上岸还差5分,在剩余8轮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力争3分,而保级对手纷纷不胜让西班牙人进一步看到了保级的曙光!本轮联赛中,莱加内斯和马略卡纷纷被拖住了涨分的脚步都以0-0收场,而埃瓦尔又将对阵力争进入欧战的瓦伦西亚,取分的难度进一步加大。看起来整个西甲都在帮着西班牙人保级,现在就看西班牙人能否把握住机会了!

当然,我们势必还将把目光锁定在武磊的身上!因为对于皇家贝蒂斯而言,武磊说不定还算是个“秘密武器”,毕竟上赛季联赛主客场对阵贝蒂斯,武磊一共只上场了16分钟。端午时节,愿远在欧洲的武磊端午安康,也期待武磊用进球与球迷们一同欢度佳节!

五星体育原标题:《利物浦夺冠前,他不忘向武磊抛出橄榄枝......》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包河苑社区居民其乐融融过端午

星报讯6月20日,为了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安康、温馨的节日,合肥市包河区第四届公益创投项目、骆岗街道“善治骆岗”基金项目...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路净灯亮迎端午2020-06-25 06:28
端午节的养生之道2020-06-24 09:13
评论:(利物浦夺冠前 他不忘向武磊抛出橄榄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