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建兰路街道:“安康建兰”项目为低保残疾居民撑起“健康伞”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20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民情流水线”工程,充分发挥辖区单位党组织优势,构建“党建引领、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建兰路街道“党建区块链”、健康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辖区“安康建兰”项目10名受助群众开展了免费体检。

此次受助群体主要是辖区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早晨8时,记者看到10名受助群众在医院门口扫描健康码进入了医院,在社区工作人员及护士的指引下,大家来到体检中心,有序地进行了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彩超、心电图、体格检查、血常规等方面的免费体检。

此次活动,建兰路街道以“党建区块链”领航全域党建,搭建起区域化党建平台,促进资源整合,让区域内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享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

新闻推荐

小孩刚探进半个身子 电梯门关闭夹住胳膊

维保:电梯有故障,配件需几天才能送来业主:电梯经常出现夹人问题物业:电梯为何夹人,需要鉴定电梯突然夹住乘客,这种事件你遇到过...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兰路街道:“安康建兰”项目为低保残疾居民撑起“健康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