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感恩无上限,老客户惊喜回馈享不停 打造口碑新经典,新华保险喊您升级保障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7-2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华保险积极履行责任,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抗击疫情:推出开通绿色通道、取消医院限制等多项服务措施;向武汉20万名医护人员赠送总风险保额约600亿元的风险保障;免费赠送500万份“新安保”,累计“新冠肺炎”保额高达1万亿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是全新起点,也是客户服务节举办的第二十年。恢弘走过,初心不忘,流年不负,2020年客服节以“新向未来华彩腾飞”为主题,持续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

为助力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值第20届客服节之际,新华保险将于7月下旬倾情推出客户关爱优享产品“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该产品有三大特点:

一是价格实惠。价格低于常规重疾险,以亲民价格获得高额保障,10万保额最低年交保费仅230元(出生满30天男性30年交费)。

二是配加极简。该产品是新华保险首次于“客服节”期间推出的附加险产品,规则简单、方便快捷,通过手机即可完成投保,轻松拥有更多关爱。

三是保障精准。针对少儿、男性、女性分别提供10种特定疾病精准保障。老客户可根据已有保障额度加强防护,最高可匹配30万元保额。

为爱守护,新华一路相伴!同心同行,风雨无阻向前!

祈愿山河无恙、你我安康!祈愿河清海晏、国泰民安!

具体投保规则、产品范围请咨询您身边的寿险顾问或致电全国客服电话95567。

新闻推荐

安康水电厂多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本报讯(周红英)近日,受降雨影响,安康水电厂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严阵以待,做好水情会商、水雨情预测分析,加强大坝近坝库岸、排水...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恩无上限,老客户惊喜回馈享不停 打造口碑新经典,新华保险喊您升级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