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照金消夏避暑节开启陕文投暑期旅游季

来源:华商报 2020-07-23 02:0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 实习生 刘怡嘉)7月21日,陕文投集团媒体采风行照金红色旅游小镇站暨照金夏季产品推介活动在照金举行,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照金参加本次活动。

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红色文化资源和独特的自然资源,照金景区在暑期推出了牧场花海、帐篷露营、星空晚宴、房车营地等夏季“明星产品”,并针对中小学生推出了雷神小勇士夏令营。当天活动,媒体团观看了4D巨幕电影《阿良的长征》,参观了薛家寨景区以及照金牧场花海和房车营地等景点。通过产品推介、现场讲解、实地采风体验等方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其独有的特色旅游产品。

作为国有大型文化企业,陕文投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优质文旅资源。针对暑期旅游季的到来,陕文投集团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旅游产品,如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的篮球游泳夏令营、榆林大剧院的暑期专场等,以满足广大游客多样化的休闲度假需求。

新闻推荐

安康水电厂多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本报讯(周红英)近日,受降雨影响,安康水电厂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严阵以待,做好水情会商、水雨情预测分析,加强大坝近坝库岸、排水...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照金消夏避暑节开启陕文投暑期旅游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