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杨冠军在安康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7-3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高菊)7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赴安康市汉滨区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参加。

杨冠军一行先后来到周云康、徐安、方荣波、禹纪兴4名汉滨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委员工作室试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室自设立以来的运行及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杨冠军指出,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是践行“双走进”活动的生动实践,对发挥委员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履职热情、推进双向发力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增进委员工作室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县(区)政协要不断总结履职经验,进一步推进委员工作室试点工作大胆创新,做到不求数量求质量、不求形式求实效,确保各工作室既突出特色又聚焦履职,既密切与群众联系又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市县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工作室的功能定位,及时跟进加强指导,不断探索规范委员工作室运行的机制性建设。要大力推进委员工作室试点工作,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成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在基层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安康中院全力做好“双进”文章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马小松)近日,安康中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双进”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老油坊外的紫金花2020-07-15 06:30
猜你喜欢:
评论:(杨冠军在安康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