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重阳慰问送关怀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0-24 14:07   https://www.yybnet.net/

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见习记者 陆美妮

晚报讯 22日上午,安康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柳北区北祥新居,给黄德平与老伴陈翠花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送上重阳祝福。

黄德平与老伴陈翠花是60岁以上城市散居“三无老人”,陈翠花身患二度残疾,行动不便,而黄德平则在社区靠捡废品维持生计,家庭经济困难,是柳州市A类低保户。当天,工作人员和老人聊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帮老人剪指甲、洗脚、打扫卫生等。

“感谢,感谢,太感谢你们了。”黄德平说,不只是今天的慰问,该公司每半个月还派志愿者到家中帮助他们,让他们十分感动。

据悉,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将继续走访其他社区,给柳州市孤寡老人送去节日慰问与祝福。

新闻推荐

安康举办“智惠安康”富硒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阳光讯(实习记者奚钦文/图)10月14日上午,由安康市政府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智惠安康”富硒产业...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阳慰问送关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