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翡翠湖风景区等升级客流管控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1-08 0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康码”、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公园缺一不可。记者1月7日从合肥经开区了解到,翡翠湖风景区、南艳湖公园、明珠广场全面升级客流管控。

据合肥经开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区市政公园和广场在常态化消杀的基础上,全面加强疫情宣传和客流管控。各入口配备安保人员和管理员定岗值班,对入园游客进行核对、询问和体测。入园游客须主动出示“安康码”,体温测量低于37.3℃,正确佩戴口罩且无咳嗽等异常症状的游客方可入园。对拒绝配合体温测量,测温异常或者“安康码”显示为黄色、红色的游客一律禁止入园,并报相关部门处理。

在翡翠湖风景区,保洁人员对廊道、亭台、健身设施、公厕、垃圾桶等不间断进行消杀。“为确保消杀质量和覆盖面,景区管理处安排专人检查消杀情况并填写登记表。”该局负责人表示,公园管理单位成立多支巡查小队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游客未佩戴口罩或成群聚集的情况,会立刻进行制止,若游客不配合管理,则劝离出园。(戴恒英 汤义勇 记者 王蔚蔚)

新闻推荐

盘点我的2020 □周乃良

我承续了农家人一个好的习惯,就是在每一年的年终岁末,都会把当年庄稼地里的收成,以及在当年所发生的大事做一个“盘...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不放松 翡翠湖风景区等升级客流管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