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区领导赴辖区督导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庐阳 2021-01-21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前往辖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政府办、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卫健委、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数据资源局、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及相关街镇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伟一行首先来到电厂片区环境整治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陈伟叮嘱主管单位负责人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进程。

随后,陈伟一行还前往菜市场、酒店、快递投放点、超市、居民小区等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陈伟都对人员佩戴口罩、扫描安康码、测温及相关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督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必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

督查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高效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重点人群“应种尽种”。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联动优势,充分利用智慧庐阳等大数据平台,为基层防控筛查提供精细化数据支持。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科普宣传,落实好冷链食品防疫措施,抓好每一个环节、重视每一个细节,全力守护好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朱新亚)

新闻推荐

微笑着,迎接新年

王军贤时间的车辙,轻碾过365个日夜。回望来时的路,深深浅浅的辙印里都是难以忘怀的情节。站在新旧交替的门槛上,你是否感觉...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领导赴辖区督导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