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乘风破浪 健康相随 《健康人生》周刊编辑部新春寄语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2-09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转瞬间,2021年春天的画卷已徐徐展开。

此刻,经历了2020年新冠疫情的我们,倍加懂得,一句身体安康,胜似千言万语。

事实上,灾难来临时,生命本身的脆弱,超乎我们的想象。恰如电影《流浪地球》里的一句开场白:“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而今,后疫情时代,不得不迫使我们重新审视“健康”二字,也再次警醒我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需要终身学习和践行。

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健康才是第一位。

而这正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传递给读者的——

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使用公筷公勺”是最简单有效的防病卫生习惯;自我保健不仅仅是到了年纪的人才需要做的,年轻人也是应该保养身体的;老年人要学会正确获取和理解健康信息,以防被各类养生谣言欺骗……

总之,你若安好,才是晴天。

2021年,我们将更致力于健康咸阳的传播,同时,不忘为大家介绍保健养生之道、寻觅除疾去疴良方,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能量激发这座城市最大的健康力量。

2021年,我们倾情奉上的不只有每周二的一纸墨香,还有每天一更的“健康咸阳”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以及“咸阳日报健康人生”微博号,我们希望能用读者乐于见到的方式来描绘健康,添彩生命。

2021年,让我们彼此如一撇一捺相互支撑,相携相伴。

人间值得,在最好的年华,以最佳的打开方式就是向着梦想乘风破浪;身处最好的时代,最大的珍惜就是保重自己,让健康相随!

在春节这个最传统最隆重的节日里,《健康人生》周刊编辑部祝福您身体健康、和顺致祥、幸福美满!(F)(2)

新闻推荐

2021年春晚举行第四次联排 相声类节目数有望达历年之最

央视新闻2月7日消息,距离大年三十除夕夜还有四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联排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2月7...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风破浪 健康相随 《健康人生》周刊编辑部新春寄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