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新哪吒”点映口碑爆棚 千万别错过片尾的彩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2-10 01:28   https://www.yybnet.net/

2月6日,春节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在全国37城举行了IMAX超前看片,数万观众先睹为快。点映票房接近200万,点映及预售总票房超过千万。

值得一提的是,点映当天,片方释放了一部幕后特辑,主创现身揭秘片中《封神演义》三千年后新世界的构成,哪吒来到封神之战3000年后的脑洞、“新哪吒”李云祥的帅哥形象的由来等众多幕后故事。

这部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的《新神榜:哪吒重生》,将故事设定在封神之战三千年后。导演赵霁创作的初衷是想知道,如果哪吒来到现代会是什么样?创作团队翻阅了《封神演义》,发现哪吒是一个非常具有朋克精神的人物。于是,他们在经典的基础上创作了一个符合当下时代精神的故事,让哪吒开起了机车、穿上了盔甲,国潮也可以很酷。

“新哪吒”李云祥就是生活在平民区的一枚帅哥,此前的路演活动现场,观众惊叹哪吒“撞脸”众多明星,cue到了吴亦凡、黄子韬等人。角色设计总监崔月梅透露,他的形象是传统与现代结合,既有源自古代绘画的发髻和丹凤眼,也混搭了当下很多明星的脸型和气质。

李云祥作为普通人生活了二十多年,在东海龙王的逼迫和神秘面具人的提点之下,意外发现自己竟是重生哪吒。亲人、朋友相继遭迫害身亡,李云祥在“师傅”的指导下做盔甲、练武功,与东海龙王一族的势力恶战到底。

主创团队透露,《新神榜:哪吒重生》制作难度堪称追光之最,全片2103个镜头,其中有特效元素的镜头数高达1838个。不仅几大主角和他们的元神、东海夜叉、水母怪、安康鱼等角色具备超能力,需要独特的视效设计,另外也有海浪、海啸等高难度的物理特效,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宏大又耳目一新的新封神世界。

追光动画获得业内外公认的技术优势,也在《新神榜:哪吒重生》的制作中再次得到彰显。众多精彩角色都设计有金属部件,比如三太子的钢铁龙筋、龙王的机械手臂,为了将硬核金属和柔软血肉进行结合,追光团队对技术再次升级。众所周知,《哪吒闹海》故事里有一个哪吒抽了三太子龙筋的情节,而在这部电影中,三太子背后时隐时现的钢铁龙筋,提醒观众儿时关于哪吒闹海的记忆。

电影中令人震撼的视效、父子亲情的桥段都让观众赞不绝口,点映结束之后,观众纷纷在自媒体平台上吹爆这部国产动画电影值回票价,大年初一要二刷。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看完电影之后千万别着急起身,片尾暗藏两个彩蛋,提前预告三部国产动画电影,同时暗藏追光动画的“封神宇宙”,千万不要错过。

封面新闻记者 曾洁

新闻推荐

埇桥区“安康码”升级更便民

图为市民扫安康码有序进入超市。本报记者马峰摄本报讯埇桥区充分利用“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平台,拓展“安康码”民生工程...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哪吒”点映口碑爆棚 千万别错过片尾的彩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