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宁陕县 副县长检查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12-11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菊艳 报道)笔者12月8日从宁陕县了解到,近日,宁陕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锋带领政府办、公安局相关科室等负责人,深入大安镇华严寺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会上听完各自的汇报,吕锋对村两委及工作队给予充分肯定。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奔康工作,吕锋强调:扩大宣传创立品牌。以村委会名义申请华严寺农产品统一商标,擦亮名片,让社会更多的了解华严寺,扶持华严村;发展电商打开销路。加强与县电商协会的联络,注入华严寺牌农产品项目,通过多种渠道保障农产品销路。加大协调推进建设。对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县局将会竭尽所能帮助协调解决。扶持项目总体带动。要将工作的重点放在发展本土的土鸡、土猪、中蜂、养牛及中药材种植上,对大的专业项目要跟踪服务。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要始终围绕党建引领,抓班子、抓脱贫,把脱贫攻坚的各项措施落实好。

随后,吕锋一行到贫困户胡丽娟的家中,就天麻培育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胡丽娟的父母常年生病,奶奶又得了癌症,在扶贫工作队的鼓励和支持下,她认真学习,通过技术培训,很快就掌握了天麻种植技术,在帮扶部门大力支持下,培育天麻“0代种”4亩、种植商品麻3亩、党参6亩。吕锋对胡丽娟不等不靠,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褒奖。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人物 热心肠的“李老汉”

本报记者程刚通讯员吴伟社“村里的养牛场已经有30多头母牛怀上了小牛,明年年初就生,一头牛按6000元计算,以后村里发展扶贫产业就有基础了……”11月10日,在宁陕县江口镇江河村的养牛场里,驻村扶贫工作...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县 副县长检查精准脱贫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