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宁陕县举行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来源:阳光报 2018-08-20 01:2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杨卓)8月17日,欧莱雅“巾帼助脱贫·给母亲关爱“公益项目爱心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在宁陕县文化广场举行。该县各镇脱贫办副主任,妇联主席,部分环卫工人代表;2018年新入学的大学生,城南城北社区部分低收入家庭3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发展基金会主办,宁陕县妇女联合会、宁陕县扶贫开发局承办,是该县积极争取全国妇联、中国妇基会携欧莱雅公司爱心捐赠10000套欧莱雅护发用品,总价值76万元。本批物资受益群众1.2万余人,涉及11个镇68个村12个社区:发放对象为2016、2017年度年底已脱贫户,2018年初未脱贫户;各村(社区)女支书、女村长、女监委会主任、女文书,60岁以上的党员妈妈;村(社区)妇联主席及副主席;社区工厂、环卫公司工人,城南、城北社区低保户等群体;2018年新入学大学生。

近年来,该县妇联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牢牢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广泛开展了“巾帼创业行动”“巾帼助困帮扶行动”和“巾帼脱贫行动”等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妇女特点的活动,全县农村贫困妇女的创业就业激情得到有效激发、脱贫致富步伐持续加快、巾帼扛起脱贫路上半边天的作用不断突显。

新闻推荐

全市农商行“四个面向”创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屈锐)全市农商银行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城市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四个面向...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赶不走”的爱人2018-08-17 11:31
不一样的积分券2018-08-16 09:01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县举行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