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县公安局举行“四位一体”护学岗装备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阳光报 2019-04-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刘澜君

为进一步提升“四位一体”护学岗护学的实战能力、解决护学岗四支队伍“公安、学校、社会、家长”开展护学工作的实际需要,有效缓解护学岗队伍装备不足问题。4月10日早上,宁陕县公安局在城区中心护学岗前举行了“四位一体”护学岗装备集中发放仪式,将新购置的电动警用摩托车、甩棍、强光手电、反光背心、防爆钢叉、防爆盾牌、防爆臂盾、雨衣、雨靴、红袖章等共5万余元的执法装备和防卫性器材集中配发到了护学岗四支队伍。

仪式上,就如何加强和发挥护学岗装备使用及管理提出了三个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保维稳的形势和任务,用足、用好各项护学岗装备;要严格落实装备的日常管理、保养、维护责任,确保装备使用正常运转,性能良好,能有效适应应急处突、巡逻巡防和其他护学工作的需要;要加强装备应用培训,提高实战效能,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实战式训练,尽快熟练掌握各护学装备使用方法和技巧,充分发挥护学装备在“平安护学”工作中的作用。

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四位一体”护学岗四支队伍的代表分别发放了护学岗装备。

新闻推荐

男子醉卧街头 民警及时救助

本报讯(通讯员成传兵记者李冀安)3月27日21时49分,宁陕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政府广场附近的河堤上,一名疑似醉...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县公安局举行“四位一体”护学岗装备集中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