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县飞地园区开足马力抓生产

来源:阳光报 2020-05-07 05: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杨宁 文/图)近日,记者在宁陕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看到,企业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实现全年生产目标奋力冲刺。

在陕西线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几十名员工正在有条不紊地生产电子电器设备连接线。公司总务部经理邝贤巧说:“我公司利用有限的时间争分夺秒抓生产,力争年底完成产值5000万元的目标。”

宁陕县太山庙镇太山村的女工胡蝶,今年2月被陕西线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进厂,主要负责电子电器设备连接线的焊锡工作。“我现在主要不是很熟练,每天能做6000个,月工资有2000多元。因为离家远,公司对我很照顾,还管饭、管住,我在这里工作很舒心!”胡蝶高兴地说。

宁陕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主任田伟告诉记者:“园区现有6个在建项目,全部竣工投产后,入园企业能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年产值逾10亿元。目前,园区竣工投产项目5个,提供工作岗位600个,年产值2.3亿元。”

据悉,宁陕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四年来,先后完成征地800余亩、迁坟168座,新建2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高标准修建了宁陕大道等园区配套工程,园区水、电、路、气、信等配套设施基本完善,成立了园区物业保洁公司,累计投资2.4亿元,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春游上坝河

4月13日,在宁陕县上坝河国家级森林公园,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游客行走在花丛中,赏花拍照,与石板房、小桥、流水等景观构成了一幅...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县飞地园区开足马力抓生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