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婚事未成杀害女方俩弟弟 男子潜逃22年后落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6-12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安康讯(通讯员杨卓王龙艳记者吴琛)宁陕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分析研判,成功破获“1998·12·29”故意杀害2名儿童的省督命案积案,潜逃22年之久并漂白身份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被抓获归案。

1998年12月29日,宁陕县新场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与当地村民全某谈婚事未成怀恨在心,残忍地将全某弟弟全某军(12岁)、全某勇(9岁)杀害,并将二人尸体埋在河边沙滩中,连夜潜逃,直到1999年3月16日才被群众发现并报警。

据宁陕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贺小瑞介绍,当时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平利籍的叫朱某某的男性,当时专案组成员先后赴河北、山西、山东等地抓捕朱某某,当时受历史环境和办案条件限制,朱某某一直未抓捕归案。

今年,专案民警通过案情分析、轨迹研判、科技比对、信息核查等现代化手段,成功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在外地活动的轨迹,通过秘密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漂白身份,改名为刘某林,并在一铁矿务工。在矿山连续蹲守十余个小时后,于6月7日18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押解回宁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新闻推荐

宁陕县深入开展危化品安全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阳光讯(记者向博通讯员曹霞)为了全面防范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宁陕县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辖区、...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婚事未成杀害女方俩弟弟 男子潜逃22年后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