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12 00:5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安康市宁陕县教体、公安、检察、市场监管、卫健五部门联合行动,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本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期15天,分为安排部署、排查整改、总结验收三个阶段,按照学校自查、部门联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逐项查漏补缺。为确保排查整治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该县先期召开了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印发了实施方案,成立了校园安全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及其周边开展检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围绕《宁陕县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校园安全检查表》,对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督促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根据排查情况建立隐患台账,对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执法检查,着力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对工作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不到位,导致本单位发生事故的,将依法依纪对责任单位和有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通讯员陈华胡雪涛

新闻推荐

探寻秦岭C位担当 华商报推出系列报道寻找“秦岭之最”

开栏语2019年7月15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西安召开。经过一年的治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那么,秦...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