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陈勇专题研究闹阳坪村脱贫攻坚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0-19 0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带领市人大办、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平利县广佛镇闹阳坪村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等参加会议。

陈勇一行深入闹阳坪村,实地查看该村道路、防洪堤、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在镇上召开办公会议,听取镇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该村交通、水利、村容村貌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部署。

陈勇指出,近年来,平利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广佛镇闹阳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扶下,经过镇村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也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精神,再接再厉、苦干实干,着力解决好制约脱贫的关键瓶颈和突出困难,为按期实现脱贫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市县联动、各方参与,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集众智、汇众力,加大项目资金支持帮扶力度,每年解决几个实际问题、办成几件实事,逐步改善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条件。要抓住产业建设这一根本,落实激励鼓励政策,精心策划产业项目,夯实帮扶责任,从根本上解决稳定增收、稳定脱贫问题。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自力更生的精神,增添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克服等、靠思想,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推荐

今天陕西省最高降温8℃ 明天或后天早晨或现近期最低气温 陕北部分地方最低温将降至0℃以下

连日阴雨,西安气温骤降。昨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科技路上,一位身着羽绒服的孩子趴在父亲肩头睡着了华商报记者赵彬摄不知不觉国庆长假结束了,西安市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降雨中度过。受阴雨影响,陕西省气...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安康金融***这样做2017-10-16 10:48
猜你喜欢:
评论:(陈勇专题研究闹阳坪村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