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获600万元专项资金奖和600亩建设用地指标平利县长安镇获省“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称号

来源:阳光报 2018-04-19 07:1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刘山)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表彰2017年小城镇建设先进镇的通报》,对全省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和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各前10名进行表彰奖励。授予平利县长安镇等10个镇为2017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称号。

  在20个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中,平利县长安镇排名第一,也是安康市唯一受表彰的“市级重点镇”。而对评选出的10个“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省政府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一次性奖励每个镇600万元专项资金和600亩城乡建设增减挂钩用地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据了解,长安镇最优的特色和资源是茶,坚持茶产业率先发展不动摇,以茶兴镇,种植规模达到2.1万亩,建成省、市级现代农业园区6个,培育规模茶企10家,年产茶1200吨,涵盖绿茶、红茶、黑茶、白茶、粗茶、绞股蓝等茶产品。长安镇曾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

新闻推荐

平利以“绣花功”管理涉农资金

本报讯(通讯员钱太平)平利县财政局强化财政涉农资金管理,从制定方案、项目落实、资金监管三个方面着手,下足绣花功,助力脱贫攻坚。该局以制定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为抓手,打破资金大类,纵横联合...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在最美田园放歌2018-04-16 05:23
评论:(获600万元专项资金奖和600亩建设用地指标平利县长安镇获省“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