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陈明在平利调研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认真践行“两山”理论 常态长效保护水生态环境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0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方明兵)6月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在平利调研河长制工作,强调要认真践行“两山”理论,全面落实河长制,常态长效保护水生态环境。

陈明查看了坝河一级支流太平河流域治理成效,听取了沿线村庄环境整治情况汇报。他要求,认识再深化,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常态长效保护水生态环境。责任再压实,坚决落实“河长+警长+督察长”三长治河职责,从实整改市上督查反馈的问题,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措施再强化,加强统筹协调,深化联动协作,加大河道巡查和涉河违法行为整治力度,有序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执法监管等工作,巩固“一河一策”示范治理成果,确保坝河流域水清、河畅、岸净、景美。

陈明还到八仙镇肖家坪了解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走访自己所包抓的脱贫攻坚联系点仁溪沟村贫困群众。他强调,要有效发挥“四支队伍”驻村帮扶作用,户户摸清情况,件件事情做实,每周研判、对标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牢牢抓住发展产业这个“牛鼻子”,确保覆盖面、保持稳定性、注重合理性,因地制宜、长短结合发展产业。要把基础设施改善摆在突出位置,不留欠账地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探索开展“美丽庭院”建设试点。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力度。要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艾”香柳林坝

这里是平利县大贵镇柳林坝村,田坎、路边、山坡上,大片绿油油的艾叶长势良好,随处可见。“家有三年艾,郎中不用来。”中医常以...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茶乡春来早2018-05-3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陈明在平利调研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认真践行“两山”理论 常态长效保护水生态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