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赵璟会见驻陕外交官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19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兵)6月15日,驻陕外交官访问安康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致辞,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三个国家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和尼泊尔国际友人一行参加座谈会。

赵璟在致辞中向来安的各位领事、国际友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给予安康对外开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当今世界,开放合作已成为发展大势、时代潮流,安康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助推“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早日实现,真诚希望各位驻陕外交官和国际友人多向外界宣传安康、推介安康,推动各自国家加强与安康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让安康走向世界,让世界共享安康。

各驻陕外交官对安康市近年来在促进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上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安康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安康对外开放格局不断扩大,能够进一步拓宽与安康合作交流的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在安期间,驻陕外交官一行还先后深入安康高新区、平利县长安镇等地参观考察,并现场观看了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

新闻推荐

全国“放鱼日”安康市同步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本报讯(记者魏涛)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当天,安康市在瀛湖之畔举行鱼类增殖放流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以“增殖水生生物,助力绿色...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乡村美丽梦成真2018-06-06 09:21
评论:(赵璟会见驻陕外交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