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平利特色农产品将走进江苏常州

来源:阳光报 2018-08-10 01:2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刘勇 沈奕君)8月9日,记者从平利县了解到,为加强苏陕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对接开拓平利名优产品东部地区市场,该县决定8月12日至13日在江苏常州市武进区举办“平利特产进武进·百家企业手拉手”招商推介活动。

据介绍,常州市武进区与安康市平利县是对口帮扶区县。今年以来,两地相继开展了教育、产业、招商等合作,实行干部轮岗交流,举行了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苏陕劳务协作、社区工厂”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江苏省常州市凯迪电器、雷利电机、华鹏变压器等1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开展“订单进山、产品出山”活动,打通销售渠道,在江苏淹城旅游景点设立了“平利特色产品展销馆”搭建了平利特色农产品走进江苏的平台,让平利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常州、走向“长三角”,让贫困户直接受益。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平利县共有50家企业走进常州,与武进企业结对子,涉及平利女娲茶、绞股蓝、红茶、白茶、黑茶、腊肉、木耳、香菌等特产业主以及社区工厂、电机厂、野生艾等厂家,通过活动,让企业“联姻”,使平利企业搭上发达地区“快车”,实现理念、技术、思维和资源整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脱贫,同时,进一步推动苏陕扶贫协作,促进两地交流。

新闻推荐

不听劝阻广场遛狗 人社局干部打伤保洁员 平利县纪委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平利县公职人员广场遛狗不接受管理还打伤保洁员。”7月28日有网友在百度平利吧和安康吧爆料:7月27日晚在平利县女娲广场...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特色农产品将走进江苏常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