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平利扎实开展环保督察整改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9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力)今年以来,针对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平利县通过系列举措扎实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强化领导抓整改。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坚持每季度听取和研究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先后多次深入实地调研。此次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启动后,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配合保障工作,及时成立工作机构,明确总协调人,并下设综合协调、资料材料、信访督办、保障服务、宣传报道、安全维稳等6个工作组,抽调人员集中办公。

清单管理抓整改。针对中省反馈的问题和交办的信访案件,县委、县政府及时印发了《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试行)》,制定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督察发现共性问题专项整改方案》、《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和《秦岭(巴山)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建立整改清单和台账,开展督查督办,按月上报整改进度,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

督办问责抓整改。落实11名县级领导联镇,实行“三个一”工作机制(一个信访案件、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个调查组负责)。及时成立环保督察整改巡查工作组,对整改进展缓慢的工作进行预警提醒。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结合“三个助力”,对环保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办,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新闻推荐

正风肃纪不停歇 ——安康市开展作风整治大排查工作纪实

——我市开展作风整治大排查工作纪实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扎实开展环保督察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