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三合村牡丹园花开正艳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4-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时值仲春,位于平利县西河镇三合村一组的瑞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牡丹园,600多亩牡丹花悄然盛开,引来游客来此游玩赏花。

据悉,该园区计划再发展牡丹套种核桃基地500亩,完成牡丹育苗180万株,建设牡丹休闲观赏基地700亩,具备观光功能的牡丹品种将达20多种。未来将规模化种植牡丹打造成集种植生产、采摘观光、旅游度假、油料深加工、农产品物流、电商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逐步形成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式旅游特色目的地。

目前已种植油用牡丹约600亩,建设提灌1处,铺设灌道2公里。培训农技人员和贫困户10次500人次,吸纳周边村贫困户120户常年参与园区建设,贫困户户均年增收6000元。

(图文/王韬)

新闻推荐

平安方有大福气

——平利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通讯员吴小勇沈奕君“全面梳理乱点、乱象,形成问题清单,纳入挂牌督办计划,促进问题...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醉在坝河山水里2019-04-16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三合村牡丹园花开正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