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全市第十四届党员电教片观摩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坤 杨雨莎)近日,安康市举行第十四届党员电教片观摩评比活动,各县区委组织部、部分市直部门报送的19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从1992年安康市开展党员电教工作以来,每两年开展一次,已不间断举办了14届党员电教片观摩评比,这项工作成了安康市党员电教和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工作一个响亮的“品牌”。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共征集到各单位参评作品35部。3月初,市委组织部开展了“最具网络人气奖”网络评比活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点击收看、参与投票,访问次数达89万,投票总数达26万。3月中旬又开展了入围评选,邀请基层一线“两代一委”代表集中观摩,19部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评环节。

在12号举行的活动中,7位评委围绕“选题内容、摄制技术、实际效果”等标准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平利县委组织部选送的《中国共产党的杰出代表——廖乾五》等3部作品荣获一等奖。宁陕县委组织部选送的《微商书记卖光光》等6部作品荣获二等奖,镇坪县委组织部选送的《一个不落》等10部作品荣获三等奖,汉滨区委组织部选送的《芝兰玉树品高洁 身模家范付儿孙》等3部作品荣获“最具网络人气奖”。获奖作品将在安康电视台《安康先锋》电视栏目、市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平台、网站进行集中展播,并推荐参加省委组织部举行的观摩评比活动。

通过观摩评比活动,广泛宣传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和党员干部群众的先进典型事迹,检验了安康市党员电教和远程教育资源开发工作成效,更好地调动了各县(区)、各部门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积极性,有力的推动了安康市党员电教和远程教育工作、“秦巴明珠党旗红 追赶超越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新闻推荐

平利正阳镇建立产业园 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刁梦琴陈金山文/图)随着春耕生产工作的全面铺开,又到了各村主导产业发展培育“打基础、抓落实”的...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第十四届党员电教片观摩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