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平利县法院网拍西安一房产及两个车位 552.15万元成交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24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通讯员刘仁慧)23日,记者从安康市平利县法院了解到,该院日前在阿里拍卖平台上以552.15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卖了西安曲江梧桐苑一房产及两个车位。据悉,此次拍卖是该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的首次大额成交。

据了解,2018年杨某、汪某分别以民间借贷纠纷为由将王某起诉至平利县法院,诉讼中两案原告申请诉前保全并提供担保,平利县法院于2018年7月24日、25日做出裁定,对王某位于西安曲江梧桐苑的一房产及两个车位予以查封。

判决生效后,王某未如期履行义务,汪某、杨某向平利县法院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王某仍未履行义务,两申请人遂申请对保全财产启动评估拍卖程序。经审查,申请人申请符合法律规定,法院遂对外委托资产评估机构对查封的曲江梧桐苑房产和两个车位进行估价,并于2019年7月11日至12日在阿里网络拍卖平台对该标的物进行拍卖。

在竞拍期间,共有4858人围观,3人报名参与,最终一用户于7月12日,在该项目公开竞价中以552.15万元竞买成功,并于7月15日向法院账户足额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

新闻推荐

三阳镇党员帮带拓宽致富门路

本报讯(通讯员吴明林)近几月来,从村党支部退休下来的老李书记没有像以前一样白天喝喝茶、散散步,晚上找几个老朋友唠唠家常,而...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王治兵“变形计”2019-07-12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县法院网拍西安一房产及两个车位 552.15万元成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