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全市首家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落户平利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24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世虎)7月18日上午,平利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授牌暨启动仪式在平利县检察院举行。该基地被授予“安康市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全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联系点”。

据了解,平利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是安康市首家专门针对中小学生,集法治、道德、安全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基地以“法平如水,利泽千秋”主题,分为法治天空、阳光之路、堕落之殇、安全之旅、迈向通途五大功能展区。中小学生通过参观、体验、互动,以及法治教育专题授课,在一种身临其境、声光电高科技的环境氛围中全方位接受法治、道德、安全方面的教育。整个基地集沉浸式体验、互动式交流、融入式教育为一体,为前来学习青少年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利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建成和使用旨在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指示和“一号检察建议”,为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载体和平台,是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创新举措。

新闻推荐

渝鄂陕三省(市)五县联手推进化龙山及毗邻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

本报讯(通讯员杨云华肖飞石媛媛)7月9日,渝鄂陕三省(市)五县检察机关化龙山及毗邻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平...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王治兵“变形计”2019-07-12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家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落户平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