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群众车辆被困雪山 民警徒步4公里成功救出

来源:阳光报 2020-01-15 06: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黄开徐 文/图)2020年1月12日晚8时20分,平利县公安局正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正阳镇前往重庆城口县方向,接近正阳大草原的雪山上,有车辆被困,请前往救助。

接警后,正阳派出所民警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携带防滑链、液压千斤顶、除雪铲等工具前往救助。因草原雪山上没有信号,出警民警一直无法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无法确定报警人被困的具体位置,道路积雪结冰,坡度急增,出警车辆无法通行,民警随即携带重达40公斤的装备徒步进山寻找。经过多次尝试,最终在13日凌晨0时15分将被困车辆成功救出。

被困车辆被救出后,徐某某握住民警的手,告诉民警:其一家人来平利旅游,13日要赶回重庆城口上班,因高速路途较远,于是就打算从正阳翻过大草原回城口,但是半路防滑链断裂,车辆失控陷入道路内侧的排水沟内被困。多亏民警的及时帮助,要不然小孩夜里在雪山上就冻坏了。

新闻推荐

陕西8企业入选 第六批农业产业化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本报讯(记者文晨)12月3日,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车辆被困雪山 民警徒步4公里成功救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