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全省人才助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石泉召开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0-1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兵)10月12日,省委组织部在石泉县召开全省人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引领助推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冯力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张广智指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资源,也是脱贫攻坚的强劲引擎。要围绕脱贫攻坚用好现有人才,积极为人才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他们有用武之地、乐业之所。要围绕脱贫攻坚培育人才,采取选上来、走出去、沉下去等多种培训方式,促使人才不断增强扶贫本领,帮助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要围绕脱贫攻坚聚集人才,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精准选派适用对路人才,积极选聘年轻优秀人才,促使越来越多的人才向脱贫攻坚一线聚集。要认真落实人才优惠政策,诚信践诺。要围绕脱贫攻坚服务人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及时回应合理诉求,真正让人才感到暖心贴心、安心舒心,在脱贫攻坚一线待得住、干得好、能出彩。

鲍永能在致辞中说,安康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凝聚人才力量、培养实用人才、用活用好人才,引导鼓励优秀人才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建功立业,为顺利推进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他表示,安康市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在人才引进、力量配备、人才培育、平台搭建等方面精准施策,真正发挥人才资源在脱贫攻坚工程中的支撑和带动作用。

新闻推荐

共度“双节”情意浓

通讯员谭文昌“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免费住上了新房!”“感谢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对我的帮扶!我父亲的养老保险多亏你们跑路帮他补办!有宣传部包联是我们油房湾村的福气!”“一年来油房湾村的水、电...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山里老黄搬新家2017-10-11 09:00
评论:(全省人才助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石泉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