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宝鸡市政协来安康市考察调研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润生)10月15日至17日,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安康市考察城市开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物流产业发展等工作,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张望、宋建国、和惠敏一同考察。市政协主席陈勇、副主席孟平、秘书长李云健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高新区、石泉县、瀛湖生态旅游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在高新区,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了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西北电子信息研发生产基地、安康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在汉江石泉古街、秦巴风情园,考察团一行走进“金蚕之乡、丝路之源”,了解“鬼谷故里、智慧之城”,感受“秦巴水乡、石泉十美”。在瀛湖生态旅游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生态环境保护的做法,听取了瀛湖管委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考察期间,两地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宝鸡市考察团一行表示,安康人文荟萃、资源独特、区位优越,近年来大力推进绿色发展、矢志追赶超越,无论是经济发展、绿色产业培植,还是城市建设、交通枢纽打造,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两地政协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两地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践行“五个扎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石泉紧扣“五小工程”打造温馨警营

本报讯(通讯员刘庆勇)今年,石泉县公安局以统筹优化基层派出所“五小工程”建设为抓手,大力改善基层民警工作和生活条件,有效激...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政协来安康市考察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