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去年招商引资88.69亿元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0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兵)1月25日,从全市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上获悉,2018年石泉县共计招商引资项目122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35个,完成到位资金88.69亿元,较2017年增长34.5%,被表彰为2018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区。

石泉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进一步细化完善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激励奖励机制,建立了招商引资“周议事”制度,对招商项目推进情况“一月一点评、一季一通报、一年一考评奖励”。全县37名县级领导,63个镇和部门负责人分别承担500万以上项目两个,达到招商引资全覆盖,形成了全局动员、全员参与、全县上下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县级主要领导带队,积极开展招商宣传、招商项目推介“走出去、引进来”活动,全年共参加省、市举办的各类展会推介活动12次,自主举办招商推介活动3次,积极邀请行业协会、企业家来石泉考察,全年共接待各类企业家118场次。

石泉县全力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及“三个一”机制,“一门、一网、一次”办事模式全面推行,726项服务事项进驻政务中心集中办理,其中263项实现网上预约、473项实现“最多跑一次”、117项实现“零跑路”,行政审批办结时限压减50%,全年累计解决招商引资项目在立项、环评、开工、投产等过程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以及道路、供电、供水、供气等问题38个。相继组建了财信、农信担保公司,金融顾问制度规范运行,担保贷款4500万元、“过桥资金”302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中形成“效益洼地”,尤其是通过以商招商产生了群燕效益。

新闻推荐

一双勤劳手开拓致富路 石泉县永红村贫困户骆孝方脱贫记

骆孝方夫妇和包扶干部在新房子里。通讯员刘天天郑阳文/图1月15日,刚从后柳镇赶集回来的骆孝方带着大包小包的年货,向妻...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去年招商引资88.69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