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生态检察汉江行在石泉启动

来源:汉江晨刊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群)4月9日,“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 生态检察汉江行专项督导在石泉县启动,市、县两级检察官乘船沿江查看专项行动成效。

当日上午,市、县检察官在曾溪码头查看了石泉县饮用水水源区止耕禁养、移民搬迁情况后,乘船而下,沿江检查有无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实地检验石泉县检察院“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成效和工作实效。

今年以来,石泉检察院以“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为契机,与河长办通力协作配合,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拓宽线索来源,全面摸排和清理汉江流域(石泉段)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四乱”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组合拳”,做到全面清理,标本兼治,在为汉江流域(安康段)生态环境守好“桥头堡”的同时,确保一江清水供北京。

新闻推荐

中池,把土地种出花儿来

记者张婧实习记者郑运祥阳春三月,记者一行来到石泉县中池镇采访。沿池河向北边走边看,山杨树已经发青,东沙河村成片的桑园也...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检察汉江行在石泉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