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巡逻突遇大火 赶往现场紧急救援 石泉27岁辅警火场牺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05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起火现场 本报记者 吴琛 摄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5月2日,在一场突发的火灾事故中,石泉县公安卫士王文臻、冯帮兴,面对滚滚的浓烟和肆虐的烈火,面对被困急需营救的群众,他们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大火扑灭了,群众没有伤亡,王文臻却献出了自己年仅27岁的宝贵生命,冯帮兴伤情危重还在进一步抢救。他们逆行的身影,感动了石泉这座山城。

5月2日中午,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务辅助人员王文臻、冯帮兴、江文欣三人按照工作安排,驾驶警车沿向阳大道开展治安巡逻。16时许,当巡逻至县城人民大厦附近时,发现A栋12楼窗外浓烟滚滚、火舌肆虐,三人立即停车赶往现场查看。

空气中夹杂着刺鼻的焦糊味,高空中不时有烧毁的物品砸落下来。从陆续疏散下楼的群众口中得知,楼上还有人被困。情况危急,千钧一发,事关300余名群众的安危,三人来不及多想。“文欣,你快将情况报告指挥中心,我们先去疏散群众!”一心只想救人的冯帮兴、王文臻毫不犹豫冲进楼道。

警情发生后,石泉县领导立即组织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经过近半个小时施救,明火被全部扑灭。人民大厦A栋60户350名群众无伤亡,而王文臻、冯帮兴二人因长时间吸入过量烟气昏倒在火灾现场。随后王文臻被送往石泉县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不幸因公牺牲,年仅27岁。冯帮兴因病情危重还在进一步救治当中。

5月4日,王文臻遗体告别仪式在石泉县城区殡仪馆举行。

新闻推荐

巡逻发现居民楼起火 石泉27岁辅警救人时不幸牺牲 近千名干部群众和公安民警昨日自发为王文臻送行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张建全通讯员朱谦刘庆勇)5月2日下午4时许,石泉县城人民大厦A栋12楼发生火灾,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王...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百盆盆景秀石泉2019-04-16 01:00
评论:(巡逻突遇大火 赶往现场紧急救援 石泉27岁辅警火场牺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