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启用新增电子警察和监控设备的公告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5-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将新增的电子警察、视频监控设备功能及设置地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2019年5月18日

二、监控设备功能及地点:

(一)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压线行驶、逆向行驶、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标线、驾驶车辆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等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2处。

1、樱花广场十字,2、东天桥十字。

(二)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设备11处:

1、检察院西侧;2、西单市场北口;3、祥和路北口;4、老汽车站门口(北环路);5、桃园路北口(北环路);6、红花广场(北环路);7、春潮广场东侧;8、老体育场北口(向阳大街);9、樱花广场西侧(农行门口);10、樱花广场南侧(商业街路口);11、人民路西侧(政府西北角)。

(三)抓拍车辆不礼让斑马线线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3处。

1、北街社区;2、检察院西侧;3、老体育场北口。

(四)抓拍货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电子警察1处。

1、210国道银龙公路超限站(货车不按规定路线进入银龙公路超限站检查)。

(五)抓拍机动车超速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标线,驾驶车辆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1处。

1、石云公路6KM+500M。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5月10日

新闻推荐

看懂“春耕”中的科技元素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的时节,全市各地描绘出一幅幅春耕画卷。细看这些“春耕图”,与以往也有了很大的区别,从“会”种...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启用新增电子警察和监控设备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