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石泉县税务部门 优质服务为合作社解决难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5 01:41   https://www.yybnet.net/

“好几吨茄子好不容易找到买家,人家过来拉货,结果拿出税控盘,发现票开不出来,真是把人急死了!”石泉县双梁魔芋专业合作社的张会计在石泉县云雾山税务分局办税厅里略显激动。经核查,是由于上月忘了做抄报导致税控盘被锁,税管员立马按照流程规定进行解锁,张会计回合作社后顺利开出发票,完成农产品交易。

无独有偶,石泉县五三村的合作社也存在出售茄子期间无法开票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石泉县积极扶持贫困户种植产业,通过贫困户自主种植,合作社统一销售模式,激励农户加强种植,实现脱贫。

8月初正是茄子丰收的季节,各村合作社都在进行积极销售,可多家合作社都由于之前月份未抄报、合作社会计业务不精等问题出现了无法开出发票的现象。

针对这一情况,石泉县税务局主动出击,通过倾心服务助力合作社顺利开票,完成茄子销售,实现产业脱贫。

该局根据税务登记数据,主动联系各合作社,了解发票开具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针对新成立尚未进行税务登记的合作社,迅速帮助其进行税务登记和发票申领,同时深入进行业务指导,保证各合作社会申报,能开票。

除此之外,针对销售量大,次数多的合作社,各分局税管员定期进行电话回访,指导其按时申报和抄报,避免出现税控盘再次被锁等问题,为合作社的茄子销售解决后顾之忧。

代黎黎本报记者白圩珑

新闻推荐

工资被拖近十年 石泉法院帮讨回 关键字:法院,工资

本报讯(尹雪梅)“这份工资已经拖欠我们近十年了,多次讨要无果,现在我们都联系不上老板了,对这份钱都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法...

石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县税务部门 优质服务为合作社解决难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