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石泉县银龙小学 微电影宣传防溺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5-07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猛记者陈逶魏伊清)4月28日,石泉县银龙小学摄制的以防溺水教育为题材的微电影《我不是鱼》首映发布。

该片时长8分钟,由该校校长杨海平编剧。讲述了四名学生在下午放学回家途中,不听同伴劝阻,擅自到河边玩耍,一名学生不幸落水,同伴报警后,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及时救援的故事。通过学生自演参与,深入宣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少年儿童以及家长的安全意识。

近年来,该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思想,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并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化。每逢夏季,组织教师排查学校周边及学生上下学途中危险水域,设立警示牌,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日常工作中,通过家访、召开主题班会、向家长发放《教育部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教育学生远离危险水域,增强自救自护能力。

新闻推荐

石泉县幼儿园 故事展演让萌娃展风采

本报讯(徐俊记者马佩佩陈逶)4月28日,石泉县幼儿园内热闹非凡,《孔融让梨》《小猪变形记》《爷爷一定有办法》等绘本剧每...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县银龙小学 微电影宣传防溺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