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乡镇公务员—— “踏踏实实为村民做点实事”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2-1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霂语)2月12日上午8时,赵灵凤准时踏入江油双河镇政府农业服务中心的大门,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小赵,小赵,你可算来了,我一大早就在这里等你了!”一进门,赵灵凤就听到双河镇村民王大娘在喊她。“大娘来了,家里庄稼还长得好吗?今年的收成咋样?”她关切地询问王大娘家里的情况。

“还要得,要不是你们给我们普及很多农业知识,提高了粮食收成,增加了收益,我们全家还不知道哪里有钱去过年呢!这不,快过年了,我给你们带了点土特产,你们别嫌弃。”王大娘从身旁口袋里拿出水果、家禽之类的东西,硬往赵灵凤手里塞。

“乡亲们都特别淳朴,谁帮了他们,他们都会记在心里。”赵灵凤笑着告诉记者:“其实,我也没帮上什么忙,都是因为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谋福祉。例如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对村民进行涉农法规宣传和讲解农业知识,及时让他们知晓农业政策,依照政策为村民获取更多的福利。”说到这,赵灵凤望向大娘,最终大娘还是被劝回家了。

赵灵凤刚当了一年的乡镇公务员,作为农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上山下乡是常有的事。夏日顶着炎炎烈日,冬天吹着凛冽寒风,她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双河镇的田间地头,指导村民种植粮食作物,养殖家禽牲畜……“像我这样的乡镇公务员还有很多,我们都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村民们做点实事,村民们幸福,我们就由衷地为他们开心。”

谈及新年愿望,赵灵凤由衷地说:“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继续踏踏实实为村民们做点实事,让他们过得更好、更幸福。”

新闻推荐

旬阳多措应对严寒天气城区供水

本报讯(通讯员李小丽黄振卿)近一段时间的低温天气,使旬阳县城部分居民用水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旬阳县水利局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县城内的供水设备进行巡检。旬阳启动应急预案的同时,24小时畅通维修热线...

旬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乡镇公务员—— “踏踏实实为村民做点实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